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ableau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的大企业Tableau公司 周五公开募股

2013-05-17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Pat Hanrahan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讯 Tableau Software公司将于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进行初次公开募股,由于形式走俏,Tableau公司将自身的股价定为高于最初预计的范围。

今天之前,该公司预计的价位范围为28美元至30美元,而如今将以31美元开盘。而该公司上个月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中的交易的S1仅为23美元至26美元。

据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Tableau公司将会提供总值为830万美元的股份,其中500万来自Tableau公司,而另外320万则来自该公司的其他利益相关者。以每股30美元计,Tableau公司将能筹集到2.48亿的资金。另外,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托米奥·杰龙(TomioGeron)报导,该公司的市值将达17亿。

Tableau公司研发出了大数据可视化软件,它收集大量的数据并把这些数据转变成图形,图表以及仪表板的形式。

其联合创始人之一是数据科学界的大人物——PatHanrahan。他是一位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的专家,他在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任职期间创造了开创性的制图法和电脑图像技术,并以此荣获两项奥斯卡奖。

另外两个共同创始人则是Christian Chabot 和Chris Stolte,两人曾一同在BeeLine Systems公司工作,该公司于2000年被Vicinity公司收购。

Tableau公司的大股东则是全球风险投资行业的佼佼者公司之一的恩颐投资公司(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该公司专注于帮助创业者开创和发展能够改变人类生活工作方式的企业。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