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公司目前没有训练GPT-5 且短期内也不会训练

2023-04-16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消息:ChatGPT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背后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 OpenAI,在 3 月 14 日已推出了新一代的自然语言处理模型 GPT-4,具备了新的功能,在高级推理能力上胜过去年 11 月份推出、用户已经过亿的 ChatGPT。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而 OpenAI CEO、Sam Altman 近日确认,OpenAI 目前没有训练 GPT-5,也不会在短期内进行训练。虽然 GPT-5 被认为是 GPT-4 的继任者,但一封公开信要求像 OpenAI 这样的实验室暂停开发「比 GPT-4 更强大」的 AI 系统。

在 MIT 的一个活动上,Altman 表示,这封信「缺少技术细节,无法了解需要暂停的地方」,并指出早期版本声称 OpenAI 目前正在训练 GPT-5。「我们现在没有训练,也短期内不会训练 GPT-5,」Altman 说,「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这封信有点愚蠢。」然而,OpenAI 仍在拓展 GPT-4 的能力,并考虑安全性问题。Altman 强调了这一点,并指出这些问题在信中被完全忽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