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承诺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共建未成年人“清朗”网络空间承诺书

2020-08-11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互联网已经成为未成年人学习、生活、娱乐和社交的重要空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线教育迅速普及。为响应国家网信办“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未成年人提供一个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在线教育和网络生活环境,作为厦门属地网站平台的代表,自愿履行以下承诺:

一、净化网络环境,清朗网络空间,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净化未成年人上网环境。

二、增强主体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履行企业责任,强化制度落实,坚守法律红线、道德底线,以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目标。

三、提高法律意识,坚持依法办网,全面贯彻依法治国理念,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办网,自觉接受行政管理和业务指导。坚决落实《网络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儿童个人信息网络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

四、抵制低俗信息,维护健康生态,规范平台运营,及时处理不良信息、及时清除恶俗信息滋扰、强化源头监管。坚决打击色情、低俗、暴力、恐怖、诈骗和谣言等严重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

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网络审核,建立完善平台未成年人保护长效机制,包括涉未成年人网络信息发布安全责任机制、内容审核机制、不良信息查处追责机制等,坚决遏制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蔓延,更好地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六、接受社会监督,畅通信息渠道,健全网民意见反馈机制,鼓励广大网友通过平台提出意见建议并及时处理。

我们将携起手来,积极、主动,认真履行承诺,坚决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