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hropic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发布改进版入门级AI模型Claude Instant 1.2

2023-08-10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Anthropic发布了改进版的入门级文本生成 AI 模型Claude Instant1.2,在数学、编码、推理和安全等领域有显着进步。

2. 新版本生成更长、更结构化的回复,并更好地遵循格式说明。

3. Anthropic 声称 Claude Instant1.2更能抵抗幻觉和越狱尝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Anthropic 是一家由前 OpenAI 员工创立的 AI 初创公司,日前发布了改进版的入门级文本生成 AI 模型 Claude Instant1.2。

image.png

注:图片来自Anthropic 官网截图

新版本融合了 Anthropic 最近发布的 Claude2的优势,在数学、编码、推理和安全等领域取得了显着进步。内部测试显示,Claude Instant1.2在编码基准测试中的得分比1.1版本高出近6个百分点,并且在一组数学问题上的得分也有所提升。

Anthropic 表示,Claude Instant1.2生成的回复更长、更结构化,并且更好地遵循格式说明,还在引文提取、多语言功能和问题解答方面有改进。

此外,Anthropic 声称 Claude Instant1.2更能抵抗幻觉和越狱尝试。幻觉是指模型生成不正确或无意义的文本,而越狱是一种绕过大型语言模型上设置的安全功能的技术。

新版本还增加了与 Claude2相同大小的上下文窗口,可以分析约75,000个词的文本。具有大上下文窗口的模型更不容易 “忘记” 最近对话的内容。

虽然 Anthropic 的目标是开发下一代 AI 自主学习算法,但 Claude Instant 1.2并不是这个算法,它更多是与 OpenAI 和其他初创公司竞争的入门级产品。

Anthropic 于2021年推出,由 OpenAI 前研究副总裁 Dario Amodei 领导,迄今为止,已筹集14.5亿美元,估值为数十亿美元。Anthropic 声称目前拥有“数以千计”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其中包括 Quora,该公司通过其基于订阅的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Poe提供对 Claude 和 Claude Instant 的访问。Claude 为 DuckDuckGo 最近推出的 DuckAssist工具提供支持,该工具与 OpenAI 的 ChatGPT 结合,直接回答用户简单的搜索查询。在 Notion 上,Claude 是 Notion AI 技术后端的一部分,Notion AI 是与 Notion 工作区集成的人工智能写作助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