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富豪约架导火索:推特对手即将推出 要抢走“数千万”用户

2023-06-24 13:0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这两天,世界两大富豪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的约架事件成为了网上热炒的话题,导火索就是脸书母公司Meta即将推出的一款推特竞品

根据最新报道,Meta计划在今年7月中旬推出这款微博客服务,并且希望在几个月时间内就能吸引“数千万”用户。今年3月份,这款新服务首次被曝光。在Meta内部,它的代号为“92项目”(Project92),今夏面向消费者推出时的正式名称可能是“Threads”。

目前有关Threads的细节还不是很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Meta将使用Instagram推广Threads,使用现有Instagram账号就可以登录该服务,这将非常有利于Threads被现有Meta用户采用。与此同时,Meta还在邀请名人来试用新服务,将其标榜为能够“理智运行”的平台,是推特的一个负责任替代品。Meta这么说是在讽刺推特的混乱。自从在去年10月被马斯克收购以来,推特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大幅裁员,服务宕机。

不过,推特最近几个月也一直在试图扭转局势。马斯克已任命资深广告业高管琳达亚卡里诺(Linda Yaccarino)为新任CEO,以安抚广告界。虽然亚卡里诺支持马斯克所宣称的言论自由精神,但是她在广告界的丰富履历很可能会让许多因马斯克担惊受怕的品牌商松一口气。

扎克伯格要推出新产品与推特竞争,这让马斯克感到不满,两人的口水仗已经演变成了一场“铁笼格斗赛”。目前还不清楚这场约架能否打起来,马斯克的妈妈已经出手阻止。不过在终极格斗冠军赛(UFC)总裁达纳怀特(Dana White)看来,这会是一场利润丰厚的比赛,按次收费电视服务的价格将超过平时的80美元,达到100美元,总收入可能超过10亿美元,成为“世界历史上赚钱的格斗赛”。

Meta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