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OpenHarmony最新资讯  > 正文

取代安卓14!OpenHarmony 4.0即将公测:华为鸿蒙4.0“母系统”

2023-05-09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9日讯,华为主导的OpenHarmony项目,版本已经推进到了v3.2。

官方路线图显示,v4.0 Beta1将于5月24日完成版本构建,5月31日测试完成。Beta2将于7月26日完成版本构建,7月31日测试完成。

实际上,OpenHarmony 4.0.1.1(API Level:10)早在去年12月就完成了首个社区版本的构建,并于当年12月14日完成测试。

无疑,OpenHarmony 4.0将是华为鸿蒙4.0系统的基石。此前华为已经确认,鸿蒙4.0系统将于秋季发布,除了手机,问界M9还会首发搭载HarmonyOS 4鸿蒙智能座舱

截止今年2月,OpenHarmony项目的Star数量已经超2.1万,PR数量超14.7万。官方介绍,OpenHarmony的项目价值在于覆盖全场景应用、支持多样性设备,技术特点包括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统一OS,弹性部署等。

有趣的是,鸿蒙的主要竞争对手安卓,也将在本周发布Android 14首个公测Beta,预计8月份转正。

取代安卓14!OpenHarmony 4.0即将公测:华为鸿蒙4.0“母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