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媒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是2月份澳大利亚最畅销电动汽车

2023-03-03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2023年2月的销售数据,特斯拉Model 3仍然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2023年2月份,特斯拉在澳大利亚售出了大约2671辆Model 3,在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中保持领先。该月,Model 3也再次成为该国第三大畅销车型,仅次于福特Ranger(4473辆)和丰田Hi-Lux(3939辆)。

Model 3是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推出的一款电动汽车,于2017年7月28日开始交付。今年迄今为止,这款车型在澳大利亚十大车型中排名第三,销量为5598辆。

今年2月份,Model Y成为澳大利亚第二畅销的电动汽车,销量为845辆,它在6万美元以上的中型SUV市场上占据了30%的份额。

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达到了新的高度,2月份的最新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在新车销量中所占的份额达到了创纪录的6.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