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字谜游戏Wordle宣布已被《纽约时报》收购

2022-02-01 09:19 · 稿源: cnbeta

Wordle是目前最流行的在线字谜游戏,当地时间周一,其宣布已被《纽约时报》收购。Wordle是一款在互联网上掀起风暴的日常文字游戏。据《纽约时报》报道,它每天有数百万的用户。作为一个日常文字游戏,Wordle还跟《纽约时报》的填字游戏展开竞争。

Wordle的创建者Josh Wardle在Twitter上发文称:“对我来说,重要的是,随着Wordle的发展,它继续为每个人提供良好的体验。鉴于此,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已跟《纽约时报》达成协议,由他们接手运营Wordle并继续前进。”

Wardle向玩家保证,游戏将保持免费,他正在跟《纽约时报》合作以确保在所有权转移过程中保留游戏的连贯性。

《纽约时报》则表示,其现有的游戏去年被玩了5亿多次,截至2021年12月,已经有100万名游戏订阅者。

“《纽约时报》希望每天用谜题来娱乐更多的解题者,尤其是在这个焦虑的时代,”该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道,“Wordle将对新老玩家免费开放,其游戏性不会有任何改变。”

Wordle的特点是每天都会有一个新的五个字母的单词,玩家有六次猜的机会。如果猜对了字母但猜错了位置,方框就会变成黄色,如果猜对了字母但猜对了位置就会变成绿色,灰色方框则意味着该字母根本不在该词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