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图]Alienware推Aurora R13/R14游戏PC:起售价1479.99/1249.99美元

2021-10-28 09:25 · 稿源: cnbeta

庆祝品牌成立 25 周年,本月初戴尔旗下高端品牌外星人(Alienware)推出了全新的 Aurora R13/R14 两款机型,为玩家提供了终极的游戏性能,而且能实现无工具拆卸。现在,戴尔官方公布了这两款游戏 PC 的售价,R13 的起售价格为 1479.99 美元,R14 的起售价格为 1249.99 美元。

全新的 Aurora R13 游戏 PC 采用了英特尔最新发布的第 12 代 Alder Lake 芯片,你可以选择从酷睿 i5-12600KF 到 i9-1200KF,以及一系列的 NVIDIA 显卡。

R13 还展示了 Alienware 重新设计的 Legend 2.0 机箱,它的内部空间增加,应该是为了促进更好的空气流通。它还提供了一个透明侧板的选项,在购买时要额外增加 70 美元。你仍然可以在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打开机箱,这使得你很容易升级组件或开始定制。

在 AMD 方面,Alienware 推出了 Aurora Ryzen Edition R14,配备了 AMD Ryzen 9 5950X 芯片--但处理器并不是这台机器的唯一不同之处。虽然 R13 有白色("月光")和黑色("月球的黑暗面"),但你只能购买黑色的 R14。尽管颜色不同,R14 仍将采用 Legend 2.0 机箱。

与 R14 相比,拥有第 12 代 Alder Lake 芯片的 R13 可以获得更多硬件选择。例如,虽然R13可以支持高达128GB的DDR5内存,但R14只支持高达128GB的DDR4内存。R13还可以选择安装 Alienware Cryo-Tech 特别版 CPU 水冷散热器,它有一个 120 毫米散热器,泵速为 2800RPM。

这两款产品的最高等级电源选择都是750W白金电源。R13和R14的存储也是一样的--你可以选择2TB NVMe M.2 PCIe SSD和2TB SATA HDD。R13和R14都搭载了Windows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