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西贝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海底捞,西贝就涨价事件道歉 堂食可享100返50元优惠

2020-04-1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继海底捞就之前涨价事件道歉之后,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今天也在微博发文承认西贝确实涨价了,并向消费者道歉。贾国龙承诺,从今天开始,所有涨价的外卖、堂食菜品价格恢复到 2020 年 1 月 26 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贾国龙称, 2 月 1 日起,西贝莜面村上海及周边 8 个城市的 18 道外卖菜品,上涨1- 10 元不等。 4 月 6 日起,上海 12 家门店的 25 道堂食菜品,也上涨1- 10 元不等。全国其他 374 家门店的堂食价格没变。从今天开始,所有涨价的外卖、堂食菜品价格恢复到 2020 年 1 月 26 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此外,为了表示诚意,在 5 月 31 日前,西贝在全国 59 个城市 386 家西贝门店堂食用餐,可以享受吃 100 元,返 50 元的优惠,当然 50 元的返券只能下次使用。

昨天,海底捞在致歉信中称,涨价是公司管理层的错误决策,伤害了海底捞顾客的利益,对此我们深感抱歉。公司决定,自即时起,所有门店的菜品价格恢复到 2020 年 1 月 26 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