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起诉获胜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起诉获胜 认为加拿大安大略省取消电动车补贴存在歧视

2018-08-29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9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针对日前特斯拉起诉加拿大安大略省取消新能源汽车补贴一案,安大略省一法院近日做出了裁定,认为该省在取消新能源汽车补贴方面确实对特斯拉存在歧视,并称该补贴逐步取消计划是非法的。

7 月初,安大略省发布了新能源汽车补贴逐步取消计划,并为此设立了过渡项目,若买家购买已经在经销商处的汽车,或购买由第三方经销商于 7 月 11 日之前订购的汽车,则仍有资格享受补贴。这意味着,没有第三方经销商的特斯拉被排除在外。

特斯拉认为,这项过渡政策存在歧视性质,此举将数百名特斯拉加拿大客户处于不公平的地位,因此,特斯拉于 8 月 10 日对安大略高等法院提起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