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O2O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涨姿势 垃圾回收也做O2O?

2015-08-05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注,据外媒消息,美国硅谷有一家Rubicon Global创业公司,这家奇葩公司打造了一个垃圾处理回收平台,这家公司是专门帮助大企业和住宅市场处理垃圾回收资源。

涨姿势 垃圾回收也做O2O

O2O的创业模式随处可见,各种行业基本都想涉猎该商业形式,该种模式已经覆盖了出行,购物,饮食,健康,美容等多个领域。而此次的垃圾回收O2O真是闻所未闻,但是这块领域在中国也许更有市场。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在Rubicon的平台预约手机垃圾,也可以通过应用付费。一旦发送收垃圾请求信息就会传送到Rubicon的运输公司网络。该系统会优先调派那些计划经过用户所在地区或已经有卡车在路上作业的公司。为了低成本运营,这些卡车并不是Rubicon公司这家的。相反,它运营科技平台,致力于对接大大小小的运输公司和有削减垃圾处理成本和强化资源回收需求的大公司。它会估量企业的垃圾流量,并为垃圾建立目录,让那些埋藏在垃圾堆中的有价值材料寻找到了新的销售机会,同时Rubicon自己还可以从销售额中收取一部分提成。

据悉Rubicon Global公司在今年1月筹得了3000万美元融资。废品回收领域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随着“互联网+”热潮的兴起,“O2O+垃圾回收”也初露端倪。中国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在这方面或许隐藏着更大的商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