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旗下xAI发布AI大模型产品“Grok” 可从推特获取信息

2023-11-06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 消息:11月5日,马斯克旗下xAI团队发布其首个AI大模型产品——Grok。目前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加入候补名单进行排队。

微信截图_20231106084005.png

Grok 是一个 AI 助手,旨在帮助用户提出正确的问题,在线寻找信息并理解世界。它具有类似《银河系漫游指南》的模型,可以回答几乎任何问题,并且能够提供一些幽默的回答。

微信截图_20231106084036.png

Grok 还具有实时的知识,可以通过𝕏平台获取世界上的最新信息。目前,Grok 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预计随着用户的反馈而不断改进。

微信截图_20231106084749.png

据介绍,xAI 团队希望通过构建 Grok,为人类的理解和知识追求提供帮助。他们希望 Grok 能成为一个强大的研究助手,帮助用户快速获取相关信息、处理数据并产生新的思路。他们的最终目标是让 AI 工具能够助力于对世界的理解。

xAI 团队经过多次迭代和改进,开发出了 Grok-1,这是一个先进的语言模型,在多个机器学习基准测试中表现出色。他们还计划在可靠性、可验证性、多模态能力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体验地址:https://grok.x.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