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抄袭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行业里程碑:吵了十几年的「玩法抄袭」,终于要得出结论了?

2023-05-27 14:01 · 稿源: 游戏葡萄公众号

如果要说什么游戏讨论话题经久不衰,那「知识产权」势必得占上一个。哪怕大家已经就此争论了十几年,只要抛出相关话题还是能吵上一天。这也不难理解,毕竟游戏抄袭在法律层面向来难以界定,尤其是玩法规则的部分。此前的游戏侵权案件,通常是将游戏拆分成计算机软件、文字作品、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游戏葡萄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超3亿份

    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我在国庆靠“替人买单”赚钱,8天流水十几

    国庆假期结束,有人在这个假期追求诗和远方,有人抓紧闲暇搞钱。“不想出去看人山人海,有什么副业可以搞吗?”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前,爱搞钱的年轻人就提问了。在年轻人的圈子中,“搞钱”是永不过时的话题。在他们眼中,国庆不只是旅游旺季,同时也是生意旺季。在各大平台上,搜索“国庆兼职”或“国庆副业”等关键词,接演唱会约妆、兼职伴娘、兼职导游、摆�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全球化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AMD FSR 3帧生成终于落地:帧率暴涨2.4倍!首发32款游戏

    2022年11月,RX7900系列发布的同时,AMD还宣布了FSR3,对标NVIDIADLSS3,但是足足10个月过去了,它终于靴子落地了!AMD发布了一款技术预览版驱动,专门用于开启FSR3的核心技术AFMF”,也就是AMDFluidMotionFrames”。它和DLSS3一样基于帧生成原理,可在现有的每两帧画面之间插入AI生成的一帧,理论上性能翻倍。-推荐1080p帧率不低于55FPS、2K/4K帧率不低于70FPS的游戏开启。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级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级伤残 承担70%的赔偿责任

    2022年,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约定他从事服务员工作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李某在公司组织的蛙跳游戏中受伤,导致十级伤残。这个案例强调了雇主在员工活动中确保安全的责任,并提醒员工要对自己的身体负有一定的责任。

  • AI抄袭了我的书,还放在亚马逊上售卖?!

    对于每一个文字工作者来说,抄袭或许可以称得上是最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对于出书的作家言。“我们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遵循我们的指南,并删除不遵守这些指南的书籍……虽然我们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我们不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违反我们的内容指南,包括创建令人失望的客户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