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奴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奴“天价土豆”换名后重新上架 此前5片售价18元

2023-04-14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西安的一位顾客发现,之前宣布要停售的巴奴毛肚火锅的富硒土豆又换了个名字重新出现在店里。对此,巴奴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以前的土豆味道好、顾客反馈好,下架后,门店经常被顾客问起,并且也想继续品尝土豆菜品,我们经过分析后决定重新上架。

巴奴在广州、上海、北京、西安等地的门店都重新推出了一种叫“乌兰察布”的土豆,这种土豆在不同地方的门店价格不同,一份要18元或者22元。

这种土豆就是巴奴以前说要停售的富硒土豆。对于这件事,4月13日,巴奴的相关负责人回应说,“因为以前的土豆味道好、顾客反馈好,所以下架后,门店经常被顾客问起,并且也想继续品尝土豆菜品,我们经过分析后决定重新上架了乌兰察布土豆。”

同时,该负责人透露,重新上架的土豆和以前的富硒土豆在分量上没有变化。土豆在不同地方的门店价格不同。

巴奴的“富硒土豆”曾经两次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讨论。今年2月,西安一位顾客在巴奴点了一份18元的土豆,结果上来后只有5片薄薄的切片。对此,店里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富硒土豆,和普通土豆不一样,含有很多微量元素,这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价的。

之后,巴奴官方发布了道歉声明称,由于管理上的失误,导致顾客对土豆的分量有了误解,“18元一份的富硒土豆仅5片”的视频中显示的是消费量,西安门店实际售价是9元。

另外,巴奴创始人杜中兵也说过,巴奴卖的“富硒土豆”,它不只包括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了环境价值、服务价值和整个供应链的价值,所以“巴奴暂时不打算降价,并持续为顾客提供有价值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