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位顾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引吐槽声讨!巴奴就火锅店18元一份土豆就5片致歉:管理失误上错了

2023-02-23 15:3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网络上一则关于火锅店18元点一份土豆片只有5片的报道火了,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该火锅店名为巴奴,是一家全国连锁品牌,虽然日常确实价格相对高一些,但18元5片土豆还是惹得全网吐槽。

尤其是工作人员还回应称其是富硒土豆,和普通的土豆片不一样,微量元素很多。

在引起极大的关注和舆论之后,巴奴火锅官方今日发布了一份正式的道歉声明

官方介绍,此事经过为:西安一位顾客在门店就餐,由于管理的失误,导致顾客对土豆的分量产生了误解,网络新闻视频中18元一份的富硒土豆仅5片”,实际上是小份的量,西安门店的售价为9元。

引<span class=

不过,从目前大部分网友的反馈来看,这个价格道歉并不能让大家接受。

即便是按照正确的价格和分量,9元一份5片土豆也是一个非常离谱的高价。

引<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