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将为联发科提供代工服务 为智能边缘设备制造新芯片

2022-07-26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英特尔(Intel)与联发科(Mediatek)日前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英特尔将通过其代工服务部门(IFS)向联发科供应芯片

英特尔

英特尔表示,联发科将使用英特尔的工艺技术为一系列智能边缘设备生产芯片。联发科所制造的芯片用于亚马逊的Echo音箱和健身器材制造商Peloton Interactive。预计此次英特尔在代工业务上达成的合作,将加剧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竞争。2021年,英特尔宣布成立代工服务事业部,为其他厂商代工芯片。

IFS总裁Randhir Thakur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无晶圆厂芯片设计公司之一,联发科是IFS在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时的一个了不起的合作伙伴。我们拥有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不同地域的产能的正确组合,可以帮助联发科在各种应用中提供下一个10亿的连接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