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刺猬索尼克2最新资讯  > 正文

《刺猬索尼克2》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改编电影 票房超3亿美金

2022-05-06 17:45 · 稿源: cnbeta

世嘉刚刚宣布,《刺猬索尼克 2》刚刚超越了前作,成为了有史以来票房营收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需要指出的是,《刺猬索尼克 2》于 3 月 31 日起在部分市场抢先上映、美国院线则是 4 月 6 日起首映。作为参考,首部电影于 2020 年达成了 3.1971 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但第二部已经创下了 3.3164 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新纪录。即使只看美国市场的细分数据(国际市场为 1.689 亿美元),新片依然凭借 1.6274 亿美元超越了前作。

据悉,《刺猬索尼克 2》吸引了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为索尼克的伙伴 Tom Wachowski 配音,主演配音则是本·施瓦茨(Ben Schwartz)。

其他卡司包括为 Maddie Wachowski 配音的 Tika Sumpter、为 Rachel 配音的 Natasha Rothwell、为 Wade 配音的 Adam Pally、为 Randall 配音的 Shemar Moore 。

以及为 Tails 配音的 Colleen O'Shaughnessey、为 Knuckles 配音的 Idris Elba、以及为 Dr. Robotnik 配音的金·凯瑞(Kim Carrey)。

在系列作品大获成功的基础上,SEGA 预计会在 2023 年之后推出另一部续作,此外 Knuckles 也有在 Paramount+ 流媒体平台上播送 TV 衍生剧。

游戏方面,作为世嘉公司的吉祥物,索尼克将于今年 6 月重返《索尼克:起源》(Sonic Origins)—— 该系列重制作品中包含了世嘉 Genesis 和 Sega CD 发布前的四款平台游戏。

不过粉丝们最为期待的,还是《索尼克:未知边境》(Sonic Frontiers),传闻该作定于 11 月 15 日到来。

作为系列作品中的一次巨大飞跃,世嘉有望为玩家带来全新进化的游戏体验,吊足了老粉与动作冒险爱好者们的胃口。

最后,今年还有一部名为《Sonic Prime》的改编动画电视剧登录 Netflix 流媒体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