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Boot Camp更新以支持Apple Studio显示器

2022-03-20 08:30 · 稿源: cnbeta

在Mac上运行Windows的英特尔Mac用户现在可以更新Boot Camp中的驱动程序,以实现对苹果公司Studio Display的支持。苹果公司会定期更新Boot Camp,以引入对新硬件的支持,以及典型的兼容性和性能改进。

在3月份的软件更新中,苹果已经使Boot Camp能够与新的Studio Display一起工作。

让Boot Camp达到6.1.17版本的更新引入了两个关键的支持元素。首先,它增加了对Studio显示器的兼容性,确保运行Windows的英特尔Mac用户仍然可以毫无问题地使用该显示器。该更新还包括AMD图形驱动更新,这些变化对eGPU用户特别有用。

Boot Camp是苹果公司用于在Mac硬件上运行Windows的软件,可用于基于Intel的Mac。苹果Silicon Macs只可以在macOS的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这意味着只要macOS是最新的,对Studio Display的支持将默认可用。

虽然Studio Display将在Windows桌面上工作,但macOS特有的功能,如网络摄像头的Center Stage将无法发挥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