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是否可以办婚礼 正在进一步讨论

2021-10-14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海底捞火锅在国内以超热情的服务而闻名,对于顾客的需求几乎是有求必应,而有人就提出能否在海底捞举办婚礼的想法,对此海底捞方面表示“正在与顾客进一步讨论”。

近日微博上出现了一条热搜“如果海底捞可以办婚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的网友持反对态度,认为婚礼不是婚宴,不是只为吃饭,还是需要有仪式感和一点点梦想的;也有调侃认同这种想法的,认为没有什么是一顿海底捞解决不了的事情。

对于网友们的讨论,在10月13日晚间,海底捞回应称,“确实有顾客提出这样的想法, 我们正在跟顾客进一步讨论。”

据悉,在之前海底捞很多服务就获得了不少顾客的欢迎,比如说生日当天会赠送蛋糕,为寿星唱生日歌;又或者是为单人吃火锅的顾客提供抱枕陪伴等,都获得很多网友的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