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Model Y将成特斯拉最畅销产品

2021-10-08 14:43 · 稿源: 快科技

在Model 3横空出世之前,Model S、X是特斯拉的代表车型,只不过高昂的售价,注定这些车型是少数人的玩具。

而今,Model 3为特斯拉带来了巨大的成功,首次把电动车的价格,拉下至20万左右的水平线。而Model Y的出现,则又把消费者对纯电动轿车转移到了纯电SUV跨界车型中。

10月8日上午消息,在周四举行的2021年度特斯拉股东大会上,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一次赞同了美国联邦碳排放税的想法。

马斯克表示,在他看来可持续未来”分为3个部分,分别是太阳能和风能、用于储存能源的电池,以及包括汽车、船只和飞机在内的各种电动载具。

此外,马斯克表示,今年特斯拉不会在德克萨斯工厂内生产4680电池芯,而是将在弗里蒙特的试点工厂生产这些电池,并将它们运到德克萨斯州,那里的Model Y产量将逐步增加。马斯克表示,长期来看,他认为这款跨界车将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产品,其受欢迎程度将超过Model 3。

据了解,特斯拉表示它在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了241300辆电动汽车,同期生产了237823辆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