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宣布将把Mobileye总部改造成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2021-05-06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将投资4亿美元,将其位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子公司Mobileye改造成一个研发园区,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开发。

另外英特尔还将投资2亿美元在该国北部港口城市建设一个名为IDC12的研发中心,毗邻其现有的开发中心。英特尔以色列的出口从2019年的66亿美元增长到了2020年创纪录的80亿美元,占以色列高科技出口总额的14%,占以色列GDP的2%。

据悉,英特尔是以色列高科技产业最大的雇主,拥有近14000名员工。近年来英特尔已经收购了三家以色列科技公司——2017年以超过150亿美元收购了Mobileye,2019年以20亿美元收购了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商Habana,一年前以10亿美元收购了Moovi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