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被罚款2.41亿 因公司财务连续十年造假

2021-04-12 2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之前的烂摊子还没收拾完,乐视又摊上事了。今天晚上,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连续十年财务造假,北京证监局对乐视、贾跃亭分别罚款2.4亿元。

目前,贾跃亭并未对此表态。不久前,贾跃亭一手创办的Faraday Future刚向国证监会提交S4上市文件,其将与PSAC完成合并交易并以股票代码“FFIE”登陆纳斯达克。预计上市交易流程将在5月份之内完成。

今年3月份,FF宣布获得1亿美元融资,其首款车型FF91正在准备量产上市。按照S4文件显示,该车将在2022年进行首批交付,并预计在2025年累计交付超45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