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震中杯VG夺冠比赛视频回顾 VG vs Liquid五场比赛视频

2019-07-01 15:25 · 稿源:斗玩网

《《DOTA2》震中杯VG夺冠比赛视频回顾 VG vs Liquid五场比赛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TA2 在 7 月 1 日的凌晨进行了震中杯Major冠军战,VG大战液体五场比赛,异常的精彩,最后VG以 3 比 2 的比分战胜了Liquid,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DOTA2》震中杯VG夺冠比赛视频回顾。第二局:1 分钟 剑圣上路拿到一血 随即被一换一2 分钟 VG再次击杀小鱼人3 分钟 上路剑圣再次击杀小鱼人 随后一换一5 分钟 上路墨客和萨尔一换一 随后剑圣被小鱼人击杀7 分钟 上路墨客被击杀 随后人马TP带走小鱼人 DP随后到来击杀拉比克8 分钟 VG推掉上路一塔9 分钟 液体下路三包一击杀土猫12 分钟 VG中路河道击杀风行 随后开团 人马被击杀14 分钟 下路VG完美开团 击杀马尔斯 拉比克 萨尔 推掉下路一塔15 分钟 下路符点再次击杀马尔斯 但鸡被偷了16 分钟 VG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