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福特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投资40亿美元组建新部门 独立发展自动驾驶汽车业务

2018-07-25 10:24 · 稿源: 资讯索引
《福特投资40亿美元组建新部门 独立发展自动驾驶汽车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获超2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领先的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本轮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既有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亮相日内瓦车展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是一款专为未来可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设计研发的“二合一”轮胎。这款创新产品既是驰骋公路的车用轮胎,也可作为汽车空中飞行的“推进器”。固特异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120多年以来,固特异一直与交通出行领域的创变先锋携手合作,致力于研发各种前瞻技术与创新产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等一系列出行难题,出行类公司也将目光转向浩瀚天际。基于固特异在先进轮胎结构与材料技术的经验累积,我们提出了一个大?

自动驾驶研发火爆 Vectoriac带来以色列式创新

近日,特斯拉应美国交通安全局要求开放车祸发生时“黑匣子”查询系统,力证自动驾驶安全性。业内分析认为,这与特斯拉近年来屡次因自动驾驶安全隐患而被投诉不无关系,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问题遭到质疑。3 月 23 日, 2018 中以人工智能与区块链行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粤嘉基金、未来财经主办,链虎财经联合举办,以色列Vectoriac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Aviram Malik携团队出席峰会,A

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 联合组建自动驾驶新能源卡车技术公司

2018 年 4 月 2 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 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 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新技术公司将依托G7 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海量实时数据、普洛斯的全球开放物流生态体系以及蔚来资本的丰富汽车产业资源,通过广泛的产业合作和跨界资源整合,前瞻性地定义下一代智能化物流运输工具,研

百度提出自动驾驶仿真系统 AADS

美国时间 3 月 27 日,百度论文登上《Science》杂志子刊《Science Robotics》,该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AADS 系统包含一套全新开发的基于数据驱动的交通流仿真框架和一套全新的基于图像渲染的场景图片合成框架。通过 AADS 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时可提升测试效果,不断精进自动驾驶算法。

福特无人驾驶主管:新车没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福布斯近日采访福特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主管兰迪·维辛坦纳(Randy Visintainer),深入了解该公司2021年量产全自动无人驾驶共乘汽车的计划。采访内容包括该项目具体如何实施、现处于什么阶段和未来的潜在合作伙伴。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昨天宣布,到2021年公司将会生产一款可用于自动化共乘服务的无人驾驶汽车。他明确指出,该款汽车将会是Level 4级自动化,“没有方向盘

福特想造统一平台?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厂商福特周一宣布其2017年车型将全部兼容苹果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以及谷歌Android Auto系统。这也就意味着车内驾乘人员均可将智能手机功能整合至车载系统。同时,福特宣布将在2017年度所有车型上配置只有车载系统Sync 3,这个车载信息、娱乐以及通信系统能够让用户调用各种功能,譬如通过语音或车载触摸屏发送短信,选择音乐播放等等。而诸如Spotify、Pandora,、AccuWeath

百度下半年将落地自动驾驶出租车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 2019 下半年,百度将会和长沙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按照规划,年内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数量将达到 100 辆。

加州公布2018年自动驾驶里程,中国四家公司入选前十一

2019年2月13日,加州DMV首次公开2018年度全球62家无人驾驶公司在加州的路测数据。由于全球几乎所有主流自动驾驶公司均在硅谷设有研发中心,加州路测是最具代表性的指标。AutoX在本次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七,中国第一。 如何看待此次报告呢?本文将从自动驾驶路测的五个维度展开分析, 全方位地分析L4无人驾驶的专业看法: ● 在哪儿测(路况难度:固定线路 vs. 任意点) ● 测了多久(测试里程) ● 什么时候测(恶劣天气) ● 测试效率:寻找

自动驾驶对人类有什么影响?科技公司和汽专门成立了一个研究组织

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可能会让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消失,从出租车司机到卡车司机,再到食品配送员。虽然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进度,但并不意味着要以一种更冷酷的态度对待那些面对失业危机的人。目前很多行业参与者都已经联合起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对人类产生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