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0:HD重制版》PC版按键设置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0:HD重制版》PC版按键设置推荐

2016-01-22 17:02 · 稿源: 游迅网

《生化危机0:HD重制版》中很多玩家觉得PC按键设置比较坑爹,如何设置键位比较好?这里就带来玩家“贴近生活100”分享的按键设置推荐,想要设置键位的玩家们可以参考。

如二楼图片所示;一开始进游戏有:CONTROL TAPE 选项 这时选则:ORIGIANL(原版 ,初始 按键控制)即可

这样跑动是:WSAD(方向键)+空格键 开门,捡东西只需点击鼠标左键,描准是鼠标右键 ,道具菜单是;C键(进入后选则物品,装弹,吃草药都可以用鼠标直接点),在游戏画面中,R键是装填子弹,是不是很顺手呢?

以上就是玩家分享的键位设置推荐,如有更好的按键设置方法,欢迎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