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网页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在线游戏利润率下降 多款游戏“老化”

2010-05-20 11:06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在线游戏利润率下降 多款游戏“老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守土有责应对有策,网易等游戏大厂积极完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未成年人和游戏之间,似乎总能产生聊不完的故事。自 2015 年开始,中国游戏产业规模就跃居为全球第一,伴随产业发展而来的社会问题尤其是未成年人游戏,近年来在国内也开始酝酿升温。如何借助于技术手段去管理,加之通过探索“功能游戏”去实现内容转型,已经成为各种产业会议的核心主题,也成为了许多公司内部的重要议题。近年来,我们陆陆续续看到一些国内游戏厂商做出了不少努力。比如前不久,刚在乌镇邀请最强大脑Dr.魏分享了?

网易2019Q1财报:净收入为183.56亿元 同比增加29.5%

今日,网易公司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公司净收入为183. 56 亿元,同比增加29.5%。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3. 82 亿元,同比增长约217%。网络游戏业务的净收入为118. 5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5.3%。

网易百万元更新《大话西游Ⅱ》服务器

网易今日宣布将投入人民币百万元,为该公司旗下的网游《大话西游Ⅱ》更新服务器。根据网易的计划,此次更新工作将在4周内完成。

网易回应“邮箱账号被售卖”: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针对“网易邮箱账号被公然叫卖”一事,网易邮箱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经查,报道中提及的违法行为,仅涉及邮箱地址,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我们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正在积极与警方联动,共同打击此违法犯罪行为。

不仅暖身也要暖心 网易“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全面升级

10月 26 日,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WPP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秘书长王瑞,及众多爱心公益人士和媒体齐聚杭州,共同出席了2018 “多一克温暖”启动仪式。(从左至右:网易公司CEO丁磊,WPP集团、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网易传媒CEO李黎) “多一克温暖”是由网易、海澜之家及暖流计划三方,在

说说站长们一边做站一边玩网页游戏的好处

玩网络游戏最麻烦的是什么,就是要重新登陆其他的网站、注册用户等麻烦透顶的手续。玩网页游戏,则只要在你自己站的网页游戏频道上进入,也就不要再注册什么用户了,就直接用你站的用户名就可以登陆了

网易二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网易(Nasdaq:NTES)今天凌晨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本季度总营收1.28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22.34%;运营利润为7570万美元,环比增长5.33%,运营利润率为59.29%。

网易否认“网易食堂收费”:谣言 继续提供免费餐食

近日,有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对此,网易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

PUBG告网易是不是有足够的底气?品类的发展需要开放

PUBG和网易之间的战争终于走向了台前。4 月 6 日,PUBG正式宣布对网易发起版权诉讼,拿出了 155 页的材料企图从多方位证明网易旗下《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对《绝对求生》进行了包括建筑,地标,载具,武器,装扮,素质广场和缩圈机制等方面的侵权,并要求两款产品下架。而网易则发布声明表示,“战术竞技游戏一直以来都是深受玩家喜爱的热门品类。这一品类从缘起到流行,来源于无数代产品和团队的积淀、创新与再定义。这是一个?

网易公告泄露尚未通过审批 魔兽开服仍无期

7月1日消息,昨天刚刚燃起一丝希望的魔兽玩家可能又将陷入失望的等待中。根据搜狐IT昨日掌握的线索,网易内部发信邀请员工参与魔兽战网的内测,不少玩家也魔兽重新开服充满了期待,但随着凌晨网易方面的一则通告,玩家还将陷入无限期的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