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北汽合作首车“享界”谍照曝光!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

2024-03-06 2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今天汽车博主42号车库”分享了多张鸿蒙智行旗下的享界”品牌首款新车谍照。

该博主表示,该车型产品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将由华为北汽联合打造,目标售价或在40万以上。

同时该车的仪表台设计类似于智界S7,还有可能搭载电子后视镜、二排独立调节座椅。

从图片来看,该车这款车的前大灯、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和车灯车厢轮廓等细节与智界S7相当接近”,既有传统后视镜版本车型,也有电子外后视镜版车型。

据此前报道,今年2月份北汽蓝谷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了投资者的相关问题,明确表示与华为智选模式合作下的首款车型享界”计划于今年投放市场。

这款车型定位于高端智能轿车,合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北汽蓝谷将适时对外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