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最新资讯  > 正文

智界S7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一览:华为占大头

2023-12-16 10: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鸿蒙智行首款纯电动轿车智界S7已经上市,它可以说是目前含华量”最高的一款产品,那么该车的核心零部件都来自谁?近日,盖世汽车制作了一图。

驱动系统主要来自宁德时代和华为数字能源:宁德时代提供了电芯、电池;华为数字能源则提供了七合一电渠系统、电机、电控、OBC车载充电器、DC/DC直流斩波器、PDU高压配电单元和BCU电池管理系统主板。

智能座舱部分,华为提供了车载智能系统、中控车机、车载语音助手、HMI人机交互、音响;华为海思半导体提供了车机芯片;欧菲光提供了DMS驾驶员监控摄像头和OMS乘员监控摄像头;车载导航地图来自高德。

智能驾驶部分,华为提供了ADS 2.0高阶智驾、智驾计算平台和激光雷达;长光华芯提供了激光雷达发射芯片;福晶科技提供了激光雷达光学元件;华依科技提供了惯性导航。

电器电子系统部分,星宇股份提供了车灯;奥力威提供了滤波器、ZLG致远电子提供了CAN/CAN FD总线测试产品。

底盘车身内外饰部分,途灵智能底盘来自华为;保隆科技提供了空气弹簧、ASU、ECU、储气罐、TPMS;伯特利提供了线控制动;ABS防抱死来自博世;刹车卡钳为布雷博;轮胎则是马牌;福耀集团提供了整车玻璃。

此外,座椅、主副仪表板、一体式压住、车身冲压件等也标注地非常详细,感兴趣的话可以参考图片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