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视觉中国:会基于开源大模型打造自己的垂直模型

2023-08-22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8月21日,视觉中国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丰富的数字内容版权交易场景也是公司的优势之一,公司会基于开源的大模型,结合公司的核心数据、业务场景,打造公司自己的垂直模型。

视觉中国 (2)

同时,公司版权保护收入占营业收入比重很小,公司将对版权保护工作进行重新审视与规划,把版权保护工作定位在“公益”属性,为创作者、使用方、服务机构提供版权保护、版权查询、正版服务推荐、法律援助等服务。公司始终支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继续为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此前,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1亿元,同比增长5.75%;净利润9087.17万元,同比增长65.72%;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