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与英伟达合作扩展「Project Helix」 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23-08-01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消息:戴尔科技希望通过周一宣布的新解决方案组合,帮助客户驾驭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

戴尔 DELL

戴尔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组合是在 5 月份发布的名为 Project Helix 的初始公告的基础上扩展而来的,该项目与英伟达进行了深度整合。作为戴尔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该公司宣布与英伟达合作推出了新的经过验证的设计,帮助企业在本地部署生产中的人工智能工作负载。

更新的第二部分是一套专业服务,以帮助企业确定生成式人工智能在业务上的益处以及如何应用。更新的第三部分是针对数据科学家的新的戴尔 Precision 工作站,具备适当的能力组合,帮助他们构建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根据戴尔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集团高级副总裁 Varun Chhabra 在新闻发布会上提供的数据,戴尔与全球决策者进行的最近一项调查,9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在某种程度上使用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并且 71% 表示他们将其用于工作目的

「通过与客户的对话,我们清楚地意识到无论规模大小、行业还是地理位置,组织都在面临一种独特的紧迫感,即采用和应用生成式人工智能以造福业务。」Chhabra 说道。

Project Helix 正式启动,英伟达与戴尔为硬件提供支持戴尔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组合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是戴尔与英伟达共同提供的。

Chhabra 表示,与英伟达合作的戴尔生成式人工智能与英伟达的验证设计是 5 月份在戴尔科技世界大会上宣布的 Project Helix 的实施。第一个版本并不是针对所有人工智能的通用产品,它专注于推理用例。

Chhabra 表示,与企业客户的对话使对人工智能的迫切需求变得清晰。他指出,组织希望了解如何利用他们已经从头开始构建或根据自己的数据进行调整的现有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将其扩展并应用于他们的业务中。这就是为什么戴尔/英伟达的设计专注于推理训练的原因。

英伟达的解决方案包括英伟达的 Nemo 框架,该框架中包含了多种不同用例和行业的数据模型。Nvidia Triton 推理服务器是该方法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帮助现有人工智能模型实现推理能力。英伟达的 GPU 还是与戴尔服务器和基础设施管理能力集成的硬件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戴尔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有多个用例,包括软件开发、内容创作、聊天机器人和虚拟助手。

Chhabra 说:「通过戴尔验证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设计与英伟达的合作专注于推理训练,客户可以从一个预构建的基础开始,而不是浪费时间和金钱自己尝试去完成,测试不同基础设施并学习需要使用的配置。这真的可以减少他们的上市时间。」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迅速崛起,也确实需要教育和专业服务来帮助组织采用该技术。

Chhabra 表示,企业在理解和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通常处于不同的阶段。在最早的阶段,需要定义与组织运营相一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使用愿景。戴尔现在提供专业服务,以帮助在这个早期阶段进行工作,包括为内部利益相关方举办研讨会,以定义生成式人工智能愿景并确定他们想从何处开始。

对于已经制定了与业务目标一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战略的组织来说,下一步往往是确定如何实际构建和实施服务。为此,戴尔提供专业服务,以帮助实施和部署针对推理的经过验证的设计。最后,对于进展更远的组织,戴尔还提供一项服务,帮助满足不断增长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需求。

展望未来,Chhabra 强调新解决方案只是开始,目前专注于推理,在未来戴尔将推出更多解决方案。

他说:「我们相信,这只是我们帮助客户实现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旅程的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