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公开征求意见

2023-10-12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消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网站消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制定的技术文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截屏2023-10-12 下午5.09.20.png

根据《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文件制订工作程序(试行)》,现将该技术文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 2023 年 10 月 25 日 24:00 前反馈秘书处。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给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在安全方面的基本要求,包括语料安全、模型安全、安全措施、安全评估等,适用于面向我国境内公众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提供者提高服务安全水平,或是提供者自行或委托第三方开展安全评估,也可为相关主管部门评判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安全水平提供参考。

信安标委技术文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pd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