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信也科技推出代大语言模型应用开发框架E-LADF

2023-07-14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近日,信也科技推出第一代LLM(大语言模型)应用开发框架E-LADF。E-LADF以类ChatGPT大模型引擎、向量数据库等基础组件为底座,旨在提供一系列功能接口,帮助开发者构建和部署基于LLM的应用程序。

目前,E-LADF包含四大核心接口功能:本地知识库管理、通用场景流式对话、基于本地知识库的问答和长文本实体抽取与摘要。

微信截图_20230714153246.png

此外,它在大模型支持方面也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不仅适配并支持云服务商的LLM服务接口,还提供本地化部署方案。

E-LADF不仅支持适配OpenAI的ChatGPT服务接口,还提供了本地化方式部署LLM的功能。

目前,E-LADF已经成功集成并支持了几个性能仅次于ChatGPT在英文和中文上表现优秀的本地LLM模型,包括ChatGLM、Vicuna系列模型。用户甚至可以基于这些模型进行微调,以满足特定应用场景更高精度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