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冰淇淋只给外国人道歉后 探访风波中的宝马mini展台:有男子免费派发甜筒

2023-04-20 20:51 · 稿源: 快科技

4月20日下午,宝马MINI冰淇淋道歉等词条冲上热搜

事情起因是有短视频显示,在宝马MINI展台有工作人员拒绝给中国访客发放冰淇淋,而外国访客则热情接待,并送出冰淇淋。更讽刺的地方在于,就在前几天,宝马还在活动中喊出BMW家在中国,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刻在心里”

最新视频显示,MINI中国道歉后,展台前依旧热闹非凡,但似乎并不是来看车,只见一位热心”男子正免费派发大量冰淇淋甜筒,并喊着免费吃啊”。

友商们也不愿错过这一波内涵的机会,奇瑞官微称特此澄清如下,你们关注的彼冰淇淋非奇瑞的此冰淇淋,奇瑞汽车展台没有收费的餐饮,但是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免费的CHERY COFFEE,供大家品尝。”

冰淇淋只给外国人道歉后 探访风波中的宝马mini展台:有男子免费派发甜筒

另外,小鹏、五菱等也都开始在现场赠送冰淇淋。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