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艺术家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必备的midourney提示词!40个案例!10种卡通风格教程

2023-04-03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相信看过站长之家之前整理的系列教程的网友们肯定用midourney生成过不少二次元人物。但是如果没有加入特定的风格提示词的话,很多人生成的二次元人物可能调调都基本差不多。

今天,站长之家就给大家分享10种卡通风格的提示词,大家在自己的描述中加入其中一种风格提示,生成的效果会更加惊艳且有特色。

1、鸟山明(Akira Toriyama)

鸟山明(生于1955年)是一位日本漫画家。他以创作1984年至1995年连载的流行漫画系列“龙珠”而闻名。他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有影响力和最成功的漫画家之一。

鸟山的作品主要属于少年类型,该类型针对年轻男孩,以动作、冒险和幽默为特色。他以其干净、大胆的线条和生动的角色设计,以及他富有想象力的世界构建和对科幻元素的创造性运用而闻名。

--niji风格中使用的 Toriyama 的名字带来了明亮细致的图像、鲜艳的色彩和有趣的角色。

forest school for animalsbyAkira Toriyama--v4

alien friendshipbyAkira Toriyama--v4

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byAkira Toriyama--v4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