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超全关键词 22个让设计师惊艳的midjourney提示教程

2023-04-20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玩midjourney真的会上瘾!用midjourney绘画就像是开盲盒,你永远不知道它会给你什么样的惊喜。对于普通用户来说,midjourney就是神来之手,为我们描绘脑海中的画面。对于设计师、艺术家来说,midjourney就是一个宝典,可以提供无限的创意和灵感。

如果你还没有掌握midjourney的提示技巧,最好的方法就是看看别人是如何提示的。从案例中学习提示技巧。

今天,站长之家准备了22个提示案例,包含了多种艺术风格效果,希望能够帮助你设计出完美的提示。让我们来一起学习并实验吧!

1.超现实主义

超现实主义是二十世纪文学革命的一种艺术风格,它探索心灵的深处——颂扬非理性、诗意和革命。它重新定义了我们如何形象化和感知艺术。

您还可以添加艺术家或场景的名称。

提示:Turtle in Alice In Wonderland, surrealism

超现实主义乌龟,由 MidJourney 创作

2.幻彩

给你一个色彩缤纷的创意形象

提示:Phantasmal Iridescent musical box

梦幻般的彩虹音乐盒,由 MidJourney 打造

3. A作为B

尝试使用此提示创建新的生物或对象。

提示:[主题]为[主题]

提示:Bear as a space commander

熊作为太空指挥官,由 MidJourney 创建

4. [主题]由[材料]制成

使用不同的材料创建独特而新颖的对象、角色、建筑等。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