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2023-10-16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登陆App Store,提供创作数字艺术作品的便捷工具。

2. 新版本的APP增加了免费试用功能,以及内测版的所有功能,包括实时直播和UI改进。

3. 这款人工智能工具的开放将推动数字艺术的普及,为用户提供更多创作和体验的机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 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 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MIdjourney的核心功能是使用AI生成图像,用户只需提供简短的文本描述,即可获得与描述相符的图像。这一能力使其成为了艺术家们的理想工具。

image.png

这款正式上架的App Store版本带来了多项令人振奋的新功能。首先,免费试用功能的开放让更多人能够亲自体验Midjourney的创作过程,无需支付费用。这一功能的推出使数字艺术创作更加普及。

此外,新版本的midjourney App基本上继承了内测版的所有功能,包括Discord版本的图片生成功能,以及网页版本的图片查看和管理。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外,他们都能够使用这一功能。

同时,新版本还增加了实时Live直播功能,允许用户实时观看后台新生成的图像。这一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互动体验,使他们可以分享自己的创作过程,并观看其他人的作品。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