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提示词最新资讯  > 正文

midourney教程:设计师不可错过的22个炫酷logo设计提示

2023-04-13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ourney生成

logo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创意。如果你找不到灵感,那么可以尝试使用midourney来进行logo设计。你会发现,它不但能够设计出漂亮的图案,而且根据你的提示,它也能生成能够准确反映品牌价值并吸引潜在客户注意力的设计。

最重要的是,它的生成速度非常快,你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获得一个高质量的logo设计。你可以尝试各种配色方案、排版和图标,从而轻松找到最能代表特定品牌的完美组合。

之前,站长之家曾分享过《设计师必看的50个Midjourney Logo设计提示》,反响不错。今天,我们再给大家分享一些炫酷的logo设计提示,希望对你有用。

提示词:A minimalistic vector logo made of lines featuring the silhouette of a fire and water, simple shapes and lines, blocky ,modern, artistic,5colours

提示词:A minimalistic vector logo made of lines featuring the silhouette of a fire and water, simple shapes and lines, modern, artistic,5colours

提示词:A minimalistic vector logo made of lines featuring the coffee cup, simple shapes and lines, blocky ,modern, artistic,5colours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DA等AI服装设计工具在时尚设计中的崭露头角,但无法替代设计师的创造力

    时尚创新者CalvinWong开发了名为"时尚交互设计助手"的AI系统,它被誉为世界上首个由设计师主导的AI系统。AiDA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能够显著加速设计从初稿到T台的整个过程。如果设计师保留了控制权,AI可以通过大大加速流程来提供巨大的好处不一定是为他们做决策。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学原画选择鱼贝课堂,助力学员成为优秀原画设计师的精彩旅程

    在当今社会,原画艺术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瞩目的职业,许多年轻人都对原画职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你渴望探索原画与动画的奥秘,并且梦想成为一名颇具才华的原画设计师,那么鱼贝课堂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无论你是想成为一名原画设计师是希望进入相关行业工作,鱼贝课堂都将为你提供最专业、最有价值的帮助。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希捷推出FireCuda 520N SSD:M.2 2230尺寸专为掌机设计、最大可选2TB

    近日希捷宣布,推出固态新品酷玩FireCuda520NSSD。比较特别的是,这款新品采用了M.22230尺寸,显然主要是游戏掌机市场,可为ROGAlly和SteamDeck等这类设备为其快充空间,同时也适用于微软Surface系列的轻薄笔记本。至于开售日期,希捷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 Sam Altman被曝与苹果传奇设计师、软银孙正义秘密接触!OpenAI估值已达900亿美元,全新AI硬件酝酿中

    Breakingnews!刚刚有外媒曝出,OpenAICEOSamAltman正在和前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Ive和软银集团CEO孙正义两人私下接触,据说是计划搞出全新的AI硬件产品。这让读者们大感震撼,次元壁都破了。知情人士表示,OpenAI坚持让微软持有少数股权,这就意味着,微软可能无法购买任何融资提供的股票,从使自己的股份超过5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