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midourney教程:建筑设计师必看的100个midourney架构提示

2023-04-11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AI技术的更新迭代,让人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有人害怕,AI技术的发展最终将导致人工智能全方面取代人类。也有人从中看到了巨大的机会,从中挖掘更多的灵感。

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建筑公司一直在试验 Midjourney,发现它可以让他们快速产生和迭代设计理念,而且它可以让人进行无限制的设计。

今天,站长之家将给大家分享100个midourney架构提示,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启发。

一般提示和技巧

这是一个提示结构,非常适合 Midjourney V5中的架构风格。这不是硬性规定,而是可以改进大多数提示的建议:

[主题详细描述][周边环境][建筑风格或时期、建筑师、设计师和摄影师][参数]

例子:

spiraling massive gothic monolothic structure with arches on a cliff, crashing waves and a sky tinged with the sun, hellenic, designed by Hidetaka Miyazaki, photography by Hélène Binet --ar16:9--c3

越靠近开头的单词,权重越高。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强调建筑师的风格,你会把他们的名字放在第一位:

[建筑师姓名][主题详细描述][周边环境][其他风格、美学、设计师和摄影师][参数]

例子: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house with glass and mirrors and grid columns, light and modern and transcendent, photographed by Ezra Stoller --ar16:9--c2--s90复制使用参数:

●使用--ar 参数设置宽/高比。--16:9(风景)和--9:16(肖像)适用于建筑摄影图像。在摄影中,最常见的长宽比是4:3、3:2,最近在现代相机中是16:9。

●有点混乱:该--c参数使您的结果更加多样化/更加疯狂(范围为0-100,默认值为0)。我总是喜欢提示一点点混乱,例如--c2

●Stylize:--s 参数是生成倾向于模型默认样式的程度(范围是0-1000,默认值为100)

一、著名建筑师

1、扎哈·哈迪德

已故的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 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建筑界奥斯卡奖(普利兹克奖)的女性,她以采用弯曲、俯冲线条的未来主义设计而闻名。

Futuristic skyscraper with a biomorphic design, lush vertical gardens, and soaring glass facade, inspired by Zaha Hadid, photographed by Candida Höfer --ar16:9--c3

Shopping mall in Dubai, water inspired glass facade and multiple balconies and outdoor terracing at different levels, inspired by Zaha Hadid, photographed by Candida Höfer --ar16:9--c2--s90

2、勒·柯布西耶

勒·柯布西耶 (Le Corbusier) 原名 Charles-Édouard Jeanneret,是一位瑞士-法国建筑师、设计师和城市规划师,被广泛认为是现代建筑的先驱之一。

Minimalist concrete structure with geometric forms and dramatic shadows, inspired by awe, Brutalist style, Le Corbusier, photographed by Ezra Stoller --ar16:9--c2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