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羊了个羊最新资讯  > 正文

《羊了个羊》被曝疑抄袭《3tiles》 网友:更在意玩不过第二关

2022-09-14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羊了个羊》消除闯关游戏爆火。由于玩家瞬间激增,导致游戏出现了宕机的情况,服务器2天崩了3次,可见其受关注的程度。

而在这款游戏走红的同时,网上却曝出《羊了个羊》抄袭其它游戏的说法。

今日午间,有网友爆料《羊了个羊》疑似抄袭另一款游戏3tiles,并称这两款游戏玩法一模一样。

对此,有网友认为,与这种游戏玩法相似的很多,并不构成抄袭。也有的表示,在意的不是抄袭,是玩不过第二关。

image.png

目前,《羊了个羊》官方尚未对抄袭的说法作出回应。官方则是在线急招后端服务器开发,称推荐入职的奖励五千,自荐入职的奖金五千”,另外招聘岗位为go服务器开发。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