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中国电动汽车领先世界 何小鹏:只是世界前列而已

2022-05-30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今日,针对中国电动汽车领先世界的言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回应称,中国在电动汽车领域只是站在世界前列而已,要做到领先全世界,除了在技术和产品上要领先,更重要的是在全球市场上领先和商业上多赢,这些起码还需要10年的努力了。

何小鹏表示,十几年前,我们在移动互联网上也曾有类似感知,但一旦真正科技战争开始,中国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全球领先性点就不足够多了。

QQ截图20220530133743.jpg

今日早些时候,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微博,再次称赞中国称:“似乎很少有人意识到,中国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电动汽车领域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无论你怎么看中国,这都是事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