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alve最新资讯  > 正文

Kotaku游戏兼容性测试 810收藏中仅23款不兼容Steam Deck

2022-02-25 11:00 · 稿源: cnbeta

Valve 最近推出了一款 Steam Deck 兼容性检查器,旨在方便玩家们对游戏库中的收藏进行评分。Kotaku 的 Luke Plunkett,刚刚针对其库中的 810 款游戏展开了测试,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虽然仅 59 款获得了完全认证(做好了 100% 登陆 Steam Deck 的准备),另有 66 款属于可用(或需额外努力才能完成交互配置),但只有 23 款明确不兼容。

作为 Valve 进军掌机市场的一款利器,玩家们也在翘首期盼着 Steam Deck 能够带来巨大的惊喜。

4.jpg

在不受支持的游戏中,包括了《狂怒 2》(Rage 2)、《战争机器 5》(Gears 5)、《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eige)和《火星求生》(Surviving Mars)这几款作品。

2.jpg

考虑到 Steam 的库存总量异常庞大,Kotaku 的 800+ 兼容性测试也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作为一个持续的过程,Valve 后续有望逐渐搞定这方面的问题。

3.jpg

事实上,在 Plunkett 收藏库里的其余 632 款,都属于尚未经过 Steam Deck 官方测试的游戏。只要不怕麻烦,玩家都可将库中的任何作品安装到掌机上。

Steam Deck Introducing Deck Verified(via)

至于故事主角,Valve 将于 2 月 25 日(本周五)开启 Steam Deck 的销售,首批预定玩家有望在第一时间入手。

如果你已经收到了官方的邮件通知,还请在 72 小时内完成购买支付,否则名额将被顺延给排队中的下一位玩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