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渴望被人信赖!马斯克称大部分痛苦来自特斯拉

2021-07-22 15:43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The B Word”大会如期举办,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推特CEO杰克多尔西等比特币重量级玩家”参加此次大会。

据媒体报道,马斯克表示,他所经历的个人和职业痛苦”中,有三分之二都源于管理特斯拉。

马斯克称,自从2003年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成立以来,他就把自己的毕生精力”都倾注在这家公司身上。

他指出,在特斯拉,我们真的渴望成为好人,成为一个人们可以信赖的公司。”

经营特斯拉,他遇到了很多障碍,例如供应链问题、Model Y车顶脱落、以及最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自燃事故。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斯拉增长尤其艰难的时期,马斯克甚至曾睡在工厂里,他表示没有时间回家,甚至没有时间洗澡。

此外,在The B Word”上,马斯克称:看起来比特币正在更多地转向可再生能源,而一些正在使用的重型燃煤电厂已经倒闭。”

在深入调查后,如果可再生能源使用率达到或超过50%且成为趋势的话,那么特斯拉很可能会重新接受比特币。

那么为何马斯克在这个时候又看好比特币,或许这与特斯拉投资15亿美元的比特币浮盈归零有关。

据悉,特斯拉在今年年初到2月初之间购买了46000枚比特币,平均价格为326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