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媒体大V向小米道歉:为博眼球写了大量小米负面

2020-09-29 07:48 · 稿源: 快科技

在互联网上,小米是属于自带流量的,他们大概是手机或者电子产品领域最有线上热度的品牌,有人喜欢,自然也有人希望黑小米获得流量。不过今天有个2万粉丝的数码大V不得不道歉了。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的大V@求跟问底今天发表了道歉信,他的粉丝数大概在2W左右,并不是很出名的,所以这事似乎没在网络上有什么热度。

但是从道歉信来看,显然是小米法务部门出手了,这封道歉信写的极为诚恳,谈到了自己为了补贴家用,2019年11月份开始做自媒体,在微博、知乎、企鹅号、百家号、UC大鱼号、微信公众号以及B站等平台都有注册。

作为自媒体,他学习了别的科技自媒体经验——一定要抓住热点,而小米就是一个很好的热点,很多读者都喜欢小米的负面内容,这样阅读量就会好了,收益也会好了。

因此,求跟问底称自己受到了这种错误思想的影响,写了大量有关小米的负面内容,除了被平台推送之外,还有大量不明人士的转发、评论。

总之,求跟问底对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表示认错,误导了公众的认知,侵犯了小米公司的合法权益,损害了小米公司的声誉,破坏了正常的互联网舆论环境。对我以前的行为,对小米公司和受到我内容影响的读者深表万分歉意!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愿意将自己的收入用于赔偿小米损失,并再次诚恳道歉,恳请小米公司和被我个人错误观点影响的读者原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