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商家小程序”上线 帮助线下商家打造线上店铺

2020-08-06 2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昨日,微信支付“商家小程序”全量上线,旨在帮助微信支付线下小商家零开发、无门槛地打造专属线上店铺。

据悉,微信支付小商家申请“商家小程序”时,只需打开“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点击顶部左上角根据提示完善商家信息,即可获得专属的商家小程序店铺。

同时,“商家小程序”具备多种能力,支持小商家开展多场景高效经营。例如,小商家可以直接向顾客发送“店铺点单二维码”,方便迅速响应微信聊天和社群的顾客需求;商家也可根据顾客下单提供外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能有效帮助小商家降低成本提升经营效率。

此外,“商家小程序”支持发布新品、特价、优惠活动、买家秀等店铺动态,帮助小商家更好地经营自家店铺,从而促成消费转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