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奥克斯被判侵权是怎么回事最新资讯  > 正文

奥克斯被判侵权是怎么回事 格力诉奥克斯侵犯专利权案判决结果

2020-05-11 21:58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11 日,据媒体报道,历时 40 个月、备受关注的格力诉奥克斯侵犯专利权一案近日尘埃落定。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资料显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 2019 年 8 月 30 日作出(2018)粤民终 1132 号二审判决,维持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原判,认定宁波奥胜贸易有限公司(原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下称奥胜公司)恶意侵权成立,判决后者向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电器)赔偿 4000 万元。

奥克斯被判侵权是怎么回事

裁定书显示,由于奥克斯制造并销售与格力电器「一种空调机的室内机」专利权有关的产品, 2019 年 8 月,法院在认定奥克斯恶意侵权成立,并判定奥胜公司赔偿格力公司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 4000 万元。

奥克斯被判侵权判决结果

随后,奥胜公司不服此项判决,并提出再审请求。但在今年 3 月,法院宣布维持原判。目前,法院已将赔偿款划拨到格力电器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