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领英最新资讯  > 正文

领英CEO宣布将于6月1日卸任 改任公司执行董事长

2020-02-06 15:17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6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首席执行官杰夫·韦纳(Jeff Weiner)宣布,计划于 6 月 1 日卸任CEO职务,改任公司执行董事长。现任领英产品高级副总裁莱恩·罗斯兰斯基(Ryan Roslansky)将接替杰夫·韦纳担任领英的首席执行官。

杰夫·韦纳于 2008 年末从雅虎加入领英,成为该公司的企业社交网络总裁。 2009 年中,他成为领英的首席执行官,并于 2011 年带领LinkedIn上市。

2017 年,微软出资 270 亿美元收购了领英。微软允许LinkedIn独立运营,尽管自交易以来已经实现了公司产品的合作。目前,领英收入占微软总收入的近6%。(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