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英最新资讯  > 正文

领英职场国内服务今起停止 将删除所有领英职场的个人账号数据

2023-08-09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份,领英宣布了一项重大业务调整的消息,即将关闭在中国的本地化求职平台——"领英职场"。该平台于去年12月14日上线,并将于2023年8月9日正式停止服务。自此之后,领英将删除所有领英职场的个人账号数据,并不再支持个人职位发布和领英招聘相关服务。

LinkedIn,领英

对于这次业务调整,领英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招募和雇佣国际人才,提升他们的技能水平。同时,领英还将协助中国企业将其产品和服务打造成国际品牌,扩展在海外的市场。

专家们此前指出,在中国互联网市场,领英作为一个外国公司的职场社交平台,在面对激烈竞争时遇到了困难。中国的职场社交平台,例如脉脉和钉钉,对领英形成了强势的追击。

领英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之一。领英的用户主要是职场人士。2014年,领英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让我在职场中绽放自信笑容

    都说商场如战场,每天面对各种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必须时刻保持自己的专业形象,不仅要穿着得体、仪表整洁要确保牙齿洁白、口气清新。不过由于我平时熬夜改方案时喜欢喝咖啡提神,牙齿上也渐渐出现了一些色渍,虽然每天都会刷牙,但是传统的刷牙方式似乎对牙齿美白没有什么效果有时候刷得太用力会导致牙龈受伤出血。在使用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一段时间后,我的牙齿自然是变得更加洁净亮白,口腔清新再无异味烦恼,让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展现出最佳状态,收获客户和同事的好感与信任!

  • 职场高效神器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解锁办公新体验

    身处充斥着忙碌与内卷的职场,移动办公早已成为常态。出于职场人士对随时处理工作的高阶需求,众多能够兼具便携性和生产力的新型工具也随之诞生。可以说只要有了三星GalaxyTabS9系列的帮助,职场工作因此可以变得更加高效!

  • 职场人不得不拥有的办公神器:亿图脑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中,高效的工作方式和出色的沟通能力是成功的关键。为了满足职场人士的需求,在亿图脑图MindMaster最新版本v10.9.0中,推出了一项令人振奋的新功能: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立即下载亿图脑图MindMasterv10.9.0,体验这一令人惊喜的功能,提升您的职场效率,展现专业形象。

  • 新青年“职场利器”,联想ThinkBook 14/16 2023锐龙版助你进阶未来

    对于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的新青年来说,一台性能出色、外观时尚、彰显个性,并且能随时随地应对各类职业挑战的笔记本电脑必不可少。锐龙版ThinkBook142023和ThinkBook162023两款新品均已上市。在新青年锐意前行的思考之路上,ThinkBook坚持“以思考重构世界”的品牌理念,以美学变革与技术创新将笔记本产品带入崭新生产力时代。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国内大模型数据之困有解了!头部标注厂商打造,专为垂直行业落地

    大模型落地垂直行业,数据已打响第一枪。专门面向垂直大模型的数据解决方案来了——直接帮助通用大模型产业落地那种。自动驾驶让数据标注告别人力走向了工具/平台标注,那么大模型将数据标注重新迎来了洗牌时刻——真正从劳动密集型变为知识密集型、技术密集型。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