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英最新资讯  > 正文

领英辟谣“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不实消息

2021-10-15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昨晚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关闭领英之后,微软将在中国推出一个求职网站,但不具备领英的社交功能。对于该消息,领英在昨晚发布了一封《致领英中国会员的一封信》,表示决定对目前的战略进行调整,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及服务,将专注于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值。

领英方面称,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在充分依托全球平台优势的基础上,未来将更加专注地帮助用户连接职业机会,协助雇主找到理想的候选人。因此,领英决定对目前的战略进行调整,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及服务,将专注于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格,不再涵盖用户原创内容的发布与互动功能。

此前,微软发布一份声明称,“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推出‘InJobs’。这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新的独立求职应用程序,不包括社交订阅源(feed)、分享帖子或文章等功能。我们还将继续与中国企业合作,帮助他们创造经济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