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Crytek移除了VR游戏《攀爬》的Denuvo加密

2016-12-15 16:58 · 稿源: VR乐趣网

《Crytek移除了VR游戏《攀爬》的Denuvo加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虚拟现实不仅是由游戏上架,也有游戏下架的,有游戏支持的有游戏停止支持的,最近Crytek移除了VR游戏《攀爬》的Denuvo加密,这一举动也引来了众多的猜测...

移除Denuvo加密的理由多种多样,Bethesda移除《毁灭战士4》的原因无疑与这款游戏的Denuvo加密被迅速攻破有关,但对于至今没被攻破的《攀爬》来说,Crytek此举就显得相当神秘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乐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deogram更新!新增Describe功能 增强文字渲染和照片写实效果

    Ideogram的最近一次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改进和新功能,旨在提升图像生成的质量和用户体验。以下是对这些更新内容的详细介绍: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ideogram-ai1、增强的文字渲染和照片写实效果:文字渲染:Ideogram通过优化算法,减少了文字渲染过程中的错误率,提高了15%的准确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Ideogram将继续引领图像生成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 看懂网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创新的文本编码器TextCraftor 通过奖励函数优化改善图片质量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项名为TextCraftor的新技术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一种端到端的文本编码器微调技术,旨在解决现有模型在生成与文本提示高度对齐的图像方面的挑战。TextCraftor的控制生成能力也为个性化内容创作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 多模态大模型Reka Core发布 性能与GPT-4相媲美

    RekaCore是一款最新发布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其性能可与GPT-4相媲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现有的前沿模型。这一技术突破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了新的里程碑,特别是在图像、视频和音频的上下文理解能力方面。随着Core的进一步优化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多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Comfyui像素画风格插件——PixelArt Detector 可模拟不同时段光照变化

    一款名为PixelArtDetector的Comfyui插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为像素画创作带来了全新的风格调整功能,极大地丰富了像素艺术的表现力。插件地址:https://github.com/dimtoneff/ComfyUI-PixelArt-DetectorPixelArtDetector插件的核心特点在于其内置的多种风格预设。无论是想要快速尝试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是需要为游戏场景添加动态光照效果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款插件中受益。

  • Solana 链上 DEX 聚合器JUP(Jupiter)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4月8日,全球领先的DAO治理加密货币交易所UZX宣布将于4月9日20:00上线JUP交易对,届时充值和提现功能同步开启。Jupiter是Solana生态核心流动性聚合器,提供最广泛的代币索引,以及任意交易对的最优路径。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